晴時多雲

中職》牧田和久下週可望上一軍! 助總給評價

2022/07/10 15:55

牧田和久。(資料照,中信球團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福來喜今天升上一軍,由於今天對統一獅是開幕戰的保留比賽,福來喜將繼續擔任指定打擊。中信兄弟新洋投牧田和久昨已在二軍對樂天桃猿初登板,後援2局僅被敲1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總教練林威助指出,預定12日再丟1場二軍,上半季就會讓他上一軍,「一開始用球數設定不會太多,等他上來還會再溝通。」

助總觀察牧田和久的二軍初登板,他說,用球數滿精簡的,「二軍打者掌握沒有很理想,但一軍打者沒有那麼容易解決 ,他有豐富的經驗,不過下勾球速不是快的,還要觀察他怎麼去擾亂打者。」

只是牧田和久下週上一軍,中信還要挑1名洋將下放,助總指出,原本有想過要不要讓其他洋投休息一次,只是今年賽制勝率也滿重要的,沒有什麼消化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