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生涯首勝陳雨菲並摘今年第二冠 安洗瑩也不敢相信

2022/07/10 16:39

南韓20歲好手安洗瑩摘得今年第二座冠軍。(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的馬來西亞大師賽女單冠軍賽,先前7次對戰中國名將陳雨菲都輸球的南韓20歲好手安洗瑩,今天以21:17、21:5,直落二摘得本季第2冠,這也是安洗瑩生涯首度打敗陳雨菲。安洗瑩賽後表示不敢相信自己贏球,「今晚應該睡不著了!」

安洗瑩今年在4月奪得南韓公開賽冠軍,但先前狀況欠佳,泰國公開賽首輪就出局,印尼大師賽止步16強,印尼公開賽則止步8強,上週的馬來西亞公開賽止步16強。如今在馬來西亞大師賽摘得今年第二座冠軍。

「我不敢相信自己贏球了,今晚我應該睡不著,這感覺超現實,因為陳雨菲是名很棒的選手。」安洗瑩受訪表示,「我先前研究她很多場比賽,我想可能有從她身上學到一些東西。」

安洗瑩也說,自己不會去想著如何擊敗特定選手,「我只想專注自己能得到的每一分。」

南韓20歲好手安洗瑩摘得今年第二座冠軍。(歐新社)

超級500系列的馬來西亞大師賽,南韓20歲好手安洗瑩(右)擊敗中國名將陳雨菲(右),摘得今年第二座冠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