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季冠軍最後一哩路 曾總心情平穩帶點複雜

2022/07/10 15:50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今天樂天桃猿隊和味全龍隊交手,若桃猿隊勝,即可在自家主場自力封王,奪下睽違兩季的季冠軍。賽前,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坦言,心情平穩但還是有些複雜。

曾總說:「如果拿到,就是轉賣之後第3年的首個季冠軍,前兩年成績沒有比較好,但也都有機會,大家其實也都很努力。不過,畢竟都還沒拿到,還是等拿到再說。」曾總自球隊轉賣起接任總教練,他坦言,自己從中還在學習累積經驗,選手們則是已經把該做的做到最好。

上半季樂天桃猿歷經一波疫情影響,但仍能力保一定領先地位。曾豪駒被問及關鍵人物,他說:「每個人都有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如果要選打得最好的選手,當然是林立,他在中心打線狀況較起伏的時候,扮演重要角色。而林承飛、陳晨威、梁家榮和成晉,也都各自扮演重要角色,這批年輕球員應會是未來球隊中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