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談和獅隊衝突之夜 嚴宏鈞面對「巨人」只想先閃邊

2022/07/10 16:08

嚴宏鈞。(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昨天和前天連勝統一獅隊兩場,導致今天關鍵戰面對味全龍隊,只要獲勝就能奪上半季冠軍。不過,前天猿獅兩隊兩度衝突,成為比賽另一插曲,兩隊不少球員談及該日仍印象深刻。樂天桃猿捕手嚴宏鈞就說,第2度衝突時他正好面對獅隊兩位洋投羅昂和布雷克,只能先閃邊。

嚴宏鈞說:「那天因為專注在比賽,第2次要衝上去我就覺得有點累了,想說拜託別再吵了。結果一衝上去,我左邊是羅昂、右邊是布雷克,我就想說還是閃旁邊就好。」嚴宏鈞身高大約165公分,獅隊兩位洋投羅昂與布雷克身高則都超過2公尺,嚴宏鈞笑說,面對那樣場面,還是交給隊友出面即可。

近期嚴宏鈞扛起先發捕手重任,今天封王關鍵戰也先發搭配王溢正。嚴宏鈞說:「大家都是朝同一個目標前進,我們捕手群之間沒有什麼心機問題,大家都是互相幫忙,畢竟如果自己成績好,球隊卻沒贏球,自己也開心不起來。」面對今天關鍵戰役,嚴宏鈞認為還是謹慎以對,盡可能不給對方任何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