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成晉即將美夢成真 開心成長能幫助球隊

2022/07/10 16:15

樂天桃猿成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外野手成晉本季大爆發,成為上半季戰績領先的功臣之一,可望首度參加季後賽,讓成晉有美夢成真的感覺,更開心自己的成長能幫助到球隊。

2017年加盟職棒的成晉,去年下半季開始固定在一軍出賽,今年更成為先發主力,打擊率0.337和安打66支都排名聯盟第3,盜壘13次和犧牲觸擊19次更高居第1。

成晉表示,進職棒時還是個高中剛畢業的小朋友,雖然當年起球隊總冠軍3連霸,自己一軍出賽機會不多,更不可能被帶進季後賽,只能從轉播看學長們在總冠軍賽奮戰,感覺他們不但有出色的技術,能扛住重大的壓力更是不簡單,很期待有一天能和學長們在總冠軍賽並肩做戰,如今終於有機會,感覺就像美夢成真。

成晉表示,以前偶爾在一軍出賽,如果表現不好就會著急,結果打到都亂掉,去年下半季開始有比較多的機會,心態也逐漸成熟,這一年來成長很多,即使一、兩場打不好也能保持原本的節奏,是今年能有好表現的主因。

成晉最近由第2棒調任第3棒,躋身中心打線,成晉表示,不會因為棒次不同而改變打擊策略,或是想一棒就把隊友打回來,因為他了解自己的優勢,還是會做好自己最擅長的事來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