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狂威成績全面進化 激情與冷靜之間尋求平衡

2022/07/10 16:41

樂天桃猿狂威(左)與霸林爵(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洋投狂威目前高居聯盟最多勝,防禦率也大躍進,狂威歸功於團隊合作,自己的投球也要在激情和冷靜之間找到更平衡的點。

狂威去年季中加盟樂天,先發10場戰績3勝4敗,防禦率4.01,來台首戰對統一獅先發5局失6分,當時狂威就表示,背後(計分板)的數字並不代表他的實力,他知道自己可以投得更好。

經過去年的適應期,狂威今年實現自己的話,先發11場拿下8勝(2敗),防禦率2.25幾乎只有去年的一半。狂威表示,贏球從來都不是投手一個人能做到的事,今年能拿到這麼多勝投,主因是球隊一直保持很好的狀態,自己能做的就是盡量減少失分,即使遭遇亂流也要將傷害減到最低,不要影響到後續的投球。

狂威不諱言自己是帶著情緒上場的投手,但是情緒是兩面刃,可能激發隊友的鬥志,也可能讓自己的投球失控,他還要尋找更好的平衡點,不過,最近裁判的執法品質都不錯,讓他比較少情緒爆發。

樂天除了狂威勝投領先,豪勁17救援和陳禹勳9中繼也排名第1,狂威表示,樂天投手群本來就很優質,大家也經常溝通、交流,彼此提點對手什麼球打不好,一起得到最好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