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最大規模選秀明登場 「兩字軍團」衝破紀錄

2022/07/10 18:07

馮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年中職季中選秀明天晚上6點30分在台中頂粵吉品舉行,總計185名球員符合選秀資格寫下歷史新高,由於第6隊台鋼雄鷹的加入,獲指名選秀也可望衝破紀錄。

還有一個另類紀錄,就是這屆選秀多達9位姓名是「兩個字」的選手,包括穀保家商右投馮皓、台南市成棒隊右投李超、台體大左投鄭澔、高苑工商捕手潘磊、台北興富發右投陳慎、台北興富發捕手邱邦、北市大捕手豊暐、新北禾聯一壘手古森、輔仁大學二壘手潘飛。

事實上,目前中職姓名是「兩個字」的現役本土球員,已經是史上最多,總計15人,包括樂天桃猿的曾琦、林立、成晉、邱丹,中信兄弟的余謙、陳琥、周磊、馬鋼,統一獅的林航、張翔,富邦悍將的楊彬、陳真,味全龍的魏全、歐晉、邱辰。

這屆選秀馮皓、李超、潘磊都可望獲球團傾青睞,如果順利指名簽約,中職現役姓名「兩字軍團」的選手將續寫紀錄。

潘磊。(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