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今年打46場比賽只拿1冠 陳雨菲點出首敗安洗瑩原因

2022/07/11 06:57

陳雨菲(左)本季6度打進巡迴賽決賽,只拿下1冠。(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的馬來西亞大師賽女單冠軍賽,握有7勝0敗對占優勢的中國一姐陳雨菲,生涯首度輸給南韓20歲好手安洗瑩,本季6度打進巡迴賽決賽,只拿下1冠。陳雨菲賽後受訪時坦言累了。

世界第3的東京奧運金牌得主陳雨菲在今年6度闖進決賽,但唯一1冠是6月印尼大師賽,昨在大馬大師賽決賽與,先前7次對戰都贏球的安洗瑩交手,未料終場以17:21、5:21,被直落二拍落,無緣本季第2冠。陳雨菲賽後受訪時表示,有很多機會沒有好好把握,尤其是在第一局,最重要的是,自己找不到比賽節奏,一直被對手控制,無法擺脫劣勢。

陳雨菲也稱讚安洗瑩今天在網前打得非常出色,而自己一直打不好,所以自己必須找到方法解決才行,像是採取不同的回擊策略來反擊,但今天都沒有做好。

陳雨菲打完大馬大師賽後,今年已出戰46場比賽,是今年出賽數最多的女單選手,陳雨菲坦言自己有點累了,必須好好休息一下,這4週發現了很多問題,需要好好分析、改進和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