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執掌兵符首座半季冠軍 曾總坦言胃很痛

2022/07/10 21:41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拿下執教生涯第一座季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今天以10:2擊敗味全龍,將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歸零,樂天2020年入主桃猿以來首座季冠軍,也是隊史暌違3年的第14座。總教練曾豪駒坦言,胃很痛,但很開心能拋下屬於他們彩帶。

曾豪駒表示,這兩年深深感受到球迷對他們的期待,終於在這天奪下了上半季冠軍,感謝球迷的陪伴,一起變強、一起再戰起來,現在見證他們的季冠軍。

曾豪駒也感謝教練團和球員的付出,因為他們相互信任、堅持現念,專注贏下每一場球,謝謝大家的努力,這次是屬於樂天桃猿的夜晚,享受甜美的果實。

曾總最後也感謝防護團隊和行政人員在疫情期間的幫忙,讓他們快速地回到球場來比賽,他也再次跟球迷喊話:「總冠軍的這條路上還是要有你們的陪伴,一起邁向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