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5支PLG球隊現身對抗賽 白曜誠引起關注

2022/07/10 20:12

白曜誠。(啟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由啟程國際運動行銷舉辦的「ATHLETICS Summer Pre-Pro」系列活動最終站,今天也舉行球員對抗賽,包括邱子軒、白曜誠、曾柏喻等可能在選秀被挑中的球員都有參賽,而現場有三大聯盟代表到場,其中P. LEAGUE+ 就有5支球隊代表現身觀賽。

除了PLG執行長陳建州外,還有富邦勇士教練許晉哲、新竹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台新夢想家球員發展總監田壘、新北國王助理教練陳世念、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T1桃園雲豹代表及SBL裕隆教練邱大宗皆到場觀戰,近距離觀察選秀球員及大專潛力新秀,而楊敬敏則以球員工會理事長身份現身考察。

對抗賽分為黑、白兩隊,各隊共有8名選手,黑隊由邱子軒、曾柏喻領軍,而白曜誠、陳品銓、劉承彥則坐鎮白隊,最終共進行五節、每節10分鐘的賽事,最終由黑隊以97:87獲勝。

今日對抗賽個人表現,黑隊以邱子軒24分、9籃板、2助攻2抄截最佳,郭翰繳出「雙十」13分、20籃板,曾柏喻22分、8籃板、陳鈺安20分、9籃板。而白隊得分最高為陳品銓20分,蘇格爾16分15籃板,林哲霆也有17分進帳,白曜誠則有12分、7籃板、9助攻。

白曜誠的表現也吸引球團注意,有球隊代表在賽後就對他表達高度興趣,而他在今年同步參選PLG和T1聯盟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