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百中繼、百救援達成 陳禹勳成史上首人

2022/07/10 20:26

陳禹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天在上半季封王戰迎戰味全龍隊,8局上、3:2領先時,推出陳禹勳上場中繼,陳禹勳單局被擊出1安打、無失分,守住1分領先。

按棒球規則,在9局上換投的那一刻起,陳禹勳生涯百中繼正式達成,加上生涯118次救援成功,正式成為中職百中繼、百救援首人。由於8局陳禹勳已收下紀念球,加上球場大螢幕、聯盟官網都已顯示陳禹勳中繼成功,也正式宣告他成為聯盟首人。

陳禹勳先是三振拿莫•伊漾,接著讓劉基鴻擊出深遠飛球出局,面對張祐銘時被擊出一壘安打,隨後讓林辰勳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完成1局投球任務。

有趣的是,昨陳禹勳賽前就預告若完成中繼成功,想要把該半局最後一球拿回作紀念,但右外野手成晉完成接殺後,順手把球丟給觀眾,之後才在隊友提醒下,向觀眾要回那顆紀念球,陳禹勳也等在三壘邊線上,待球拿回時,向外野鞠躬致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