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久違登板大爆淚!王凱程:一路走來不容易(影音)

2022/07/10 21:11

王凱程守住未失分退場時情緒激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王凱程今天相隔789天在一軍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退場時回想到這2年辛苦復健過程,當場大爆哭,休息室隊友紛紛跟他說辛苦了,王凱程也留下抓到最後出局數的紀念球。

王凱程前年只在一軍出賽2場,因為右側闊背肌撕裂傷接受手術,去年10月底開始在二軍出賽,今年原本有機會提前上一軍,卻因為感疫造成身體不舒服,又延遲時程,今天終於站上一軍舞台,1局無失分。

當王凱程爆哭走回休息室期間,他分享腦海裡浮現的是復健的過程,以及家人的支持,「這一路走來不太容易,防護員、教練對我的信任和努力,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今年滿30歲的王凱程指出,30歲後要有責任,「不管是球隊、家人,自己有一個使命在,想用自己的投球感動身邊的人,給他們力量,帶著這樣信念上場投球。」

聯盟今天測出王凱程最速148公里,不過電視轉播有亮出最快151公里的紅字。王凱程說沒有注意到,專注在打者的配球,「球速是我的優勢,但是讓打者擊出滾地球是我最大的工作。」

王凱程。(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