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封王戰拿下百中繼 陳禹勳:感受更不同

2022/07/10 21:20

樂天桃猿陳禹勳達成生涯百中繼百救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在8局下7分大局帶動下,終場10:2擊敗味全龍隊,拿到上半季冠軍,但比賽過程一路拉鋸,8局上只領先1分情況下,陳禹勳登板中繼,生涯百中繼、百救援完成,史上第一人。

陳禹勳說,剛好能夠封王和個人紀錄有機會一起達成,對他而言感受不同。陳禹勳說:「當然還是球隊的成績更重要,以前有季冠軍的機會,但最後被對手拿走,大家其實每年都很拚,但今年的改變很多,各部門的教練也都協助我們選手。」

今年樂天桃猿隊牛棚戰力完整,不過,陳禹勳特別提到:「大家都說我們牛棚強,其實要感謝的是先發投手群,他們負擔局數、壓低失分,加上打者群得分效率,我們才有機會一起贏球。」

有趣的是,陳禹勳的百中繼紀念球,該半局最後一出局數被右外野手成晉接殺後,成晉竟一度把球丟向觀眾席,最後成功拿回。陳禹勳笑說:「球是要幫朋友留,不然我本來沒有留紀念球的習慣。本來也沒特別跟隊友說要留,站在投手丘上想說等球,剛要招手,成晉就習慣性把球丟出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