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如何佈局新賽季? 陳信安:機密!

2022/07/10 22:08

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P. LEAGUE+桃園領航猿日前已公布新教練及首名洋將,展現出想在新賽季捲土重來的企圖心,但關於選秀及自由市場等相關補強計畫,總經理陳信安還是保持神祕,只說:「這是機密!」

領航猿上季歷經季中換帥風波,新賽季確定由西班牙籍總教練卡米諾斯執教,而這也是璞園體系隊史首位空降的外籍教頭,陳信安解釋,其實一直有在看各大聯賽賽事,觀察卡米諾斯的比賽調度,他帶領台中太陽在T1聯盟繳出佳績,也希望他的到來能帶給球員不一樣的角度和國外體系洗禮。

上季墊底的領航猿,季後也率先宣布首名加盟洋將,找來菲律賓籍185公分後衛里維羅(Ricci Rivero),其他洋將則正在積極尋覓中,陳信安透露,「有熟面孔,也有新面孔。」

領航猿今年握有選秀首輪第一順位,加上去年和新北國王交易得到第3順位,本土補強大有可為,外界也早有不少臆測,UBA政大張鎮衙正是頭號熱門,至於是否會透過交易持續強化陣容?陳信安表示,各隊本來就會保持聯繫,現在關於選秀、交易和自由市場的補強都不宜多透露,畢竟牽一髮動全身,有任何變動以官宣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