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阿北做到了!連兩場出現關鍵一擊 郭嚴文感謝隊友相信他

2022/07/10 23:07

樂天桃猿郭嚴文。(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33歲老將郭嚴文連兩天敲出關鍵一擊,成為樂天奪得上半季冠軍的致勝功臣之一,郭嚴文賽後受訪時感謝隊友的鼓勵,「大家都相信我,只有我不相信自己。」

郭嚴文今年接任球隊隊長,但開季後打擊狀況起伏不定,各項成績和往年有些落差,郭嚴文本季以「支援」身份上一軍,7月8日才正式重返一軍,在桃猿上半季封王關鍵戰役都出現關鍵一擊,昨日對戰統一獅於8局上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成功助隊逆轉勝,本季首度獲選單場MVP;而今天在8局下滿壘時敲出適時安打,助隊打進2分保險分鎖定勝局,終場以10:2擊敗味全龍,在桃園主場拋下酒紅色的彩帶。

「阿北真的做到了,」郭嚴文賽後表示,感謝教練團和隊上的每個人,尤其是小胖(林泓育),他幫助球隊很多,儘管沒有先發,但他對球隊還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不管有沒有上場,「小胖幫助我們太多了,我相信他壓力很大,他辛苦了。」

蔡鎮宇日前因衝撞統一獅劉予承,被重罰11萬 、禁賽10場,郭嚴文替他緩頰,「蔡鎮宇是我兄弟,我知道他挺隊友,做了不好的示範,但我們必須挺他,因為隊友是他的最強後盾。」郭嚴文也感謝隊友這一路上對他的鼓勵,大家都相信他 只有他自己不相信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