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爭冠再度失利 陳雨菲:這場輸贏對我沒有太多參考價值...

2022/07/11 06:58

超級500系列的馬來西亞大師賽女單決賽,中國名將陳雨菲(左)收下亞軍,南韓20歲好手安洗瑩(右)摘得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的馬來西亞大師賽女單決賽,握有對戰7場全勝優勢的中國名將陳雨菲,昨以17:21、5:21,生涯首度敗給南韓20歲好手安洗瑩,連兩週無緣冠軍。陳雨菲賽後在社群媒體微博表示,自己身體的疲勞不足以再支撐多一場的比賽,「所以這場輸贏對我沒有太多參考價值。」

陳雨菲在微博發文說,「我說過現階段的結果對我不那麼重要,但過程很重要,這站比賽的過程我很滿意,上一站出現的問題我在比賽中逐步解決。」

對於冠軍的結果,陳雨菲認為沒有發揮失常,但目前的身體狀況下,疲勞不足以支撐更多一場比賽,「所以這場輸贏對我沒有太多參考價值,我知道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雖然沒有完全走出黑暗,但已經很接近了,我要拿回的冠軍也並不是今天這一個。」

陳雨菲今年已經打了46場比賽,是本季出賽數最多的女單選手,她說明,「去年年底受傷後我缺席了一些比賽,導致今年需要全勤追趕,現在我已經打滿了十站,之後會根據情況選擇性參賽。」陳雨菲也強調,「一個月後待我滿血歸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