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彭帥在那裡? 球迷冠軍戰舉標語被趕出場

2022/07/11 07:09

彭帥。(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冠軍戰,有球迷舉起「彭帥在那裡?」標語,被現場安全人員帶離現場,導致比賽一度短暫中斷。

來自澳洲人權組識的帕夫洛(Drew Pavlou),聲稱決賽時遭到暴力對待,「安全人員強制帶走我,然後把我撞到牆上。我不是故意造成這麼大的干擾,只想為一位遭迫害的無辜婦女發聲。」週五帕夫洛就在溫網現場呼籲,觀眾別忘記了彭帥,「她是前溫網女雙冠軍,世人怎能忘記她?我們希望溫網真正承認她的存在。就像澳網一樣,溫網當局正試圖掩蓋彭帥失踪,以保護他們的中國企業巨額贊助。」對此溫網否認使用過度武力,全英草地俱樂部發言人說:「一名觀眾因為大喊大叫、跑下樓梯並影響觀眾及擾亂比賽,因此被安全人員從中央球場帶走。」

彭帥是中國女網名將,曾贏得兩座大滿貫女雙冠軍,包括2013年溫網封后,但去年11月她指控遭中共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後,就突然「被神穩」迄今,即使曾數度出現在官媒,也形同樣板作秀,以應付西方世界關切人權等壓力。

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冠軍戰,有球迷舉起「彭帥在那裡?」標語,被現場安全人員帶離現場。(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