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適逢結婚紀念日 喬帥用金盃向妻女放閃示愛

2022/07/11 07:06

喬科維奇(左)風光笑捧溫網第7冠,恰巧當天正是他結婚8週年紀念日,老婆伊蓮娜特地帶著4歲小女兒塔拉在場邊見證勝利。(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落幕,塞爾維亞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風光衛冕笑捧賽史第7冠, 恰巧當天正是他結婚8週年紀念日,老婆伊蓮娜(Jelena Djokovic)特地帶著4歲小女兒塔拉(Tara)在場邊見證勝利,一家和樂的畫面溫馨。

賽後喬帥在中央球場接受賽事轉播單位《BBC》主持人巴克(Sue Barker)採訪時,與愛妻和女兒分享甜蜜時刻,喬帥向球員包廂區揮手致意,「我的家人,我的父母都在這裡,哦,我的女兒也在這裡。」可愛的塔拉就坐在伊蓮娜身旁,向她的父親微笑揮手,「她還不到5歲,所以不能到現場觀看比賽,但希望明年她可以觀看老爸現場比賽。 」溫網規定5歲以下兒童不得進場,以免失控干擾其餘觀眾。

「我兒子是唯一不見的人,他正與布萊恩(Bob Bryan)的兒子打一場比賽,這就是他們過去幾天一直在做的事。」喬帥語帶驕傲透露,7歲兒子斯特凡(Stefan)在本屆比賽期間經常一起練球,「他愛上了網球。」巴克不忘提醒喬帥,這可是結婚紀念日,「天哪,我要在這之後送妳花,妳一直提醒我,如果我忘記將會有大麻煩。」喬帥趕緊隔空向妻子示愛:「親愛的,週年快樂。」然後指著獎杯開玩笑說:「這就是我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