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戰光芒初先發!張育成昨敲雙安今熄火 打擊率下降

2022/07/11 07:40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好手張育成今迎加盟光芒後首次先發,但4打數繳白卷,終場球隊以5:10不敵紅人,系列賽遭橫掃,吞下3連敗。

張育成遭海盜DFA後,被光芒隊從讓渡名單中選走,成為他本季第3支效力的球隊,昨日是他加盟光芒後初亮相,替補上場敲出2支安打,表現不俗。

今日因法蘭柯(Wander Franco)受傷關係,張育成獲得先發機會,打第7棒守二壘,首打席游擊滾地出局,第二打席被三振,5上第三打席一壘飛球出局,8上再度上場,這回也被投手K掉,此役先發4打數全掛蛋,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降至0.153。

光芒今日雖有3名打者開轟,但紅人3局下半灌進7分大局奠定勝基,此役紅人打擊狀況火燙,全隊狂掃14安,打線只有1人未敲安,終場10:5輕取對手,先發投手洛多洛(Nick Lodolo)5局失3分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