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記住這個感覺⋯」 味全龍失落被樂天拋彩帶 林智勝有話說

2022/07/11 07:40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昨天上半季封王,味全龍雖然在前半段戰局一路緊咬,但8局下失守,最終以2:10慘敗,讓樂天在主場拋下酒紅色彩帶,味全龍官方YouTube釋出影片,身為過來人的味全龍陣中精神領袖林智勝、以及隊長吳東融,賽後第一時間在低迷的休息室給予學弟勉勵。

林智勝說:「沒關係沒關係!今天大家辛苦啦,感受一下人家是怎麼把比賽贏下來的、這一支球隊為什麼會這麼強,這都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他指出,「今天我們每一個環節,有做好的、做不好的,沒有關係,勝負不是最重要,重點是在這裡你學到什麼?」

他表示:「往後我們還有更多的比賽,要怎麼把別人的優勢變成我們優勢?在球場上發揮,這才是重點。勝敗不是我們可以掌握,重點是我們在球場上有沒有盡力?如果有,那就沒問題。」

另外味全龍隊長吳東融過去剛進職棒、待在兄弟時,也曾親眼見證對手封王,他鼓勵小龍們,「好好記住這種感覺,想辦法在之後的練習與比賽更進步,我覺得我們還有很多可以去做,感受一下這個感覺。」

他分享自身經驗,「被拋彩帶一定會很幹,但是我們下次要把它討回來。我們可以啦!真的,繼續加油而已。」吳東融說。

球迷也留言:「看見小龍一點一滴成長,第二年可以衝到五成勝率已經很厲害了!今年季後賽還是有機會!」「這是成長過程中必要的養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