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史上第一人! 大谷翔平連2年投打入選明星賽

2022/07/11 08:30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明星賽完整名單,大谷翔平連續2年同時以野手身份與投手身分入選明星賽,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人,持續用二刀流書寫傳奇。

大谷去年就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個以投、打兩身份入選明星賽的球員,更榮膺美聯先發投手,寫下歷史新猷。

日前大聯盟公布明星賽先發野手名單,大谷在DH票選「逆轉勝」,擊敗太空人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今日完整名單出爐,大谷確定進入美聯投手陣容,連續2年同時以野手身份與投手身分入選明星賽,但能否連2年擔綱先發投手還是未知數。

將再度於明星賽上演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直呼:「這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我會盡最大的努力,感謝投票給我的人。」

大谷本季先發14場,拿下8勝4敗、防禦率2.44,在81局投球中,猛飆111次三振,近期拿下先發5連勝,已連續28.2局無責失;打擊方面,今年已敲出19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