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連2戰熄火! 天使4連敗低潮還要打美西龍頭太空人

2022/07/11 08: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以5:9不敵金鶯,吞下4連敗低潮,大谷翔平4打數熄火,連2戰未敲安。

大谷今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前2打席都被三振,6上第三打席游擊滾地出局,8上第四打席形成一壘滾地出局。今日4打數都沒發揮,苦吞2次三振,打擊率下滑至0.256,連2戰熄火。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天使先發投手蘇亞雷斯(Jose Suarez)今天3.2局就被KO,被敲3安、投出2保送,失掉4分退場,第二任投手E.佩古洛(Elvis Peguero)也未能止血,後援0.2局狂掉4分(3責失),導致球隊在比賽前段就陷入大幅落後,終場回天乏術。

天使吞下4連敗低潮,明日休兵1天,下個系列賽將回到主場與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進行3連戰,預計場場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