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受不了? 洋基準備交易外野重砲手換來他

2022/07/11 08:39

蓋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終於受不了了?根據《紐約郵報》今天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洋基隊正在嘗試重組外野陣容,討論要將低迷的蓋洛(Joey Gallo)交易出去,並試圖延攬皇家隊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等新面孔。

蓋洛自去年被遊騎兵隊交易來洋基之後,表現一直很掙扎,2年來出賽128場,打擊率只有.160,上壘率.295,長打率.372。雖然原本就不以打擊率見長,但就連過往不錯的上壘率和長打率都消失。

班尼泰迪則是本季在皇家出賽82場,繳出上壘率.317,長打率.387,提高了交易價值,目前有數隊正在關注他,畢竟過去曾拿過外野金手套、也在紅襪隊有世界大賽冠軍經驗。紐約郵報指出,皇家隊盼望班尼泰迪至少可換到一名大物新秀。

本季結束後蓋洛和班尼泰迪都會成為自由球員。

班尼泰迪。(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