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灣混雙打出大驚奇 胡綾芳賽後吐心聲、下一站續征獅城

2022/07/11 08:53

楊博軒(左)、胡綾芳。(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馬來西亞大師賽昨天落幕,24歲合庫女將胡綾芳搭檔25歲的楊博軒,在混雙4強戰表現優異,與世界第一的中國「雅思組合」鄭思維/黃雅瓊激鬥3局,甚至率先搶下賽末點,雖然最後未能扳倒對手,但已獲得眾人喝采,賽後胡綾芳也在IG吐露心聲。

此役胡綾芳的防守回擊令人驚艷,兩人精彩表現甚至調動到鄭思維、黃雅瓊難得在場上相撞,球迷紛紛期待這組混雙可以續搶積分,目標征戰2024巴黎奧運。

賽後,胡綾芳昨天在IG上發文表示:「在運氣與實力的發揮下,紀錄首次500賽事進入四強,面對中國雅思組合雖然錯失獲勝機會,但能在高張力的環境下,與搭檔對抗雅思組合到最後一刻,經驗上已經有所突破。」

她感謝搭檔楊博軒:「更要感謝搭檔在我身後hold 住大半個球場,最開心的莫過於能在比賽中盡情享受、學習,希望能持續在這樣的氛圍精進(比讚)。」

寫下合拍以來最佳戰績後,楊博軒/胡綾芳將繼續征戰本週的超級500新加坡公開賽,首輪將對上大馬組合吳塤閥/賴潔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