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奪季冠軍還寫史上第一人狂紀錄! 陳禹勳:謝謝我大哥們

2022/07/11 09:18

樂天桃猿陳禹勳完成生涯百中繼百救援。(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昨奪下上半季冠軍,「鄉長」陳禹勳更寫下狂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拿下百中繼、百救援的投手,賽後他也在臉書吐心聲。

陳禹勳昨後援1局無失分,達標生涯百中繼,加上他生涯118次救援成功,成為中職百中繼、百救援首人,終場桃猿也以10:2擊敗味全龍,勇奪季冠軍拋下酒紅色彩帶,陳禹勳雙喜臨門。

賽後,陳禹勳在臉書發文表示:「我要先謝謝我大哥們,也就是教練團,沒有你們的信任,就沒有機會達成百中繼百救援。還要謝謝我球場上的家人,一直在我身後守護我的隊友們,有你們堅強的守備才有陳禹勳。最後,這些成績跟紀錄是因為10號隊友們才有意義,我們一起繼續拼總冠軍!」

貼文底下也有不少職棒圈好友如郭俊麟、林哲瑄、林琨笙等人都留言恭喜,旅日的王柏融則表示:「恭喜鄉長,太帥了!」,吳念庭也寫下:「恭喜,禹勳is goo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