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梅西?我都能幹掉」 莫蘭特節目上大膽發言

2022/07/11 09:47

Bleacher Reportr主持人與莫蘭特。(圖片取自Twitter)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向來有話直說的灰熊22歲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日前上節目大膽發言,稱他能在場上「幹掉」喬丹(Michael Jordan),而且是在MJ巔峰世代。

莫蘭特向《Bleacher Report》不諱言,認為自己要對上這位6屆NBA冠軍學長絕對不成問題,「我希望能在他的巔峰年代單挑他,我知道他在籃球的地位,所以我很想跟他來一場。」

「我能幹掉他的。」莫蘭特也自嘲沒有人能比他有自信,「我敢說沒人能在一對一打敗我,無論是什麼運動我都不在乎。足球?誰是世上最厲害的足球員?梅西?好,我們來單挑。」自信發言也讓錄音室笑聲不斷。

無論如何,莫蘭特已在上季證實他的能力,他為灰熊出賽場均33.2分鐘,可攻下27.4分、6.7助攻、5.7籃板、1.2抄截,投籃命中率49.3%。先前也有媒體報導,不少球迷認為若他非在西部季後賽次輪受傷,年輕又快速的灰熊隊便有望逆襲勇士闖進西部決賽。因此這位未來新星也被灰熊以5年1.93億美元新秀頂薪留下,期望為球隊有所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