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可獅不是你! 「準狀元」曾子祐10年前獅迷萌樣曝光

2022/07/11 10:04

今年選秀狀元熱門人選曾子祐,從小就是統一獅迷,圖為他在2012年參加夏令營的萌樣。(曾子祐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33年選秀會今晚6點半盛大登場,台鋼雄鷹隊史的首位狀元將成為第一大焦點,人選已呼之欲出,可望由18歲的平鎮青棒游擊手曾子祐出線。只是這項結果勢必讓今年排在第5順位的統一獅相當扼腕,因為曾子祐從小就是獅迷,10年前穿戴一身獅隊夏令營裝備的照片相當可愛,如今只能讓獅隊感嘆「有緣無份」。

受到「台鋼效應」影響,合計185人參加的本屆選秀規模是歷屆最大,也將讓中職自2008年以來,再度在選秀會場擺上第6張桌子。如同味全龍重組後在2019年首次參加選秀一樣,台鋼也可望挑選高中應屆畢業生當狀元郎,龍隊當年選擇平鎮內野手劉基鴻,台鋼今年則將把狀元籤用在同為平鎮出身的曾子祐身上。

曾子祐從小就是獅迷,還曾和現任獅隊球團部課長何信標合影。(曾子祐提供)

這位今年獲評為最佳游擊手的18歲大物,也是獅隊渴望的頭號補強好手,只是目前選秀態勢已定,獅隊只能另覓首輪目標。包括獅隊教頭林岳平曾公開點名能力不錯的「平鎮雙投」黃保羅、伍祐城,以及曾子祐的最佳搭檔二壘手黃勇傳,都是適合獅隊補強的人選,因此在錯過曾子祐之後,是否會有另一平鎮好手成為獅隊的第一指名,也是今晚選秀會的關注焦點。

今年選秀順位依序為台鋼、味全龍、富邦悍將、樂天桃猿、統一獅、中信兄弟,但在前4輪台鋼可各選2人,額外增加第7順位指名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