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投手群被打爆連2天被逆轉! 世仇基襪大戰打成平手

2022/07/11 11:25

查普曼。(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最會逆轉勝的洋基,連2天成了被逆轉的球隊,今日條紋軍投手群被打爆,終場6:11不敵紅襪,「基襪大戰」四連戰系列賽落幕,雙方各取2勝。

洋基比賽前段火力兇猛,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小木匠」卡本特(Matt Carpenter)都揮出全壘打,前3局就攻下6分,沒想到他們的分數也就此停滯,之後一分未得。

洋基先發投手泰昂(Jameson Taillon)在5下被馬丁尼茲(J.D. Martinez)敲出一發3分砲,讓紅襪一舉將比數扳成6:6平手,泰昂今日一共挨3轟,投完5局失6分退場。

馬丁尼茲。(美聯社)

紅襪攻勢不停歇,6下又突破洋基牛棚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以7:6扭轉戰局,查普曼此役控球不理想,1局就出現2次保送。

洋基7下守備還出狀況,單局發生2失誤,第三任投手卡斯楚(Miguel Castro)1人都沒解決就退場,失4分(2責失),讓紅襪11:6擴大領先,雙方維持這個比數至終場。

洋基吞下2連敗,此役由查普曼承擔敗投,他吞下本季第3敗、賽後防禦率4.7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