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印尼5哥一路爆冷勇奪生涯首座500賽冠軍 高呼美夢成真

2022/07/11 10:51

沃多約。(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45的印尼選手沃多約(Chico Aura Dwi Wardoyo)昨天在大馬大師賽男單決賽直落二局扳倒2017年的賽會冠軍、香港好手伍家朗,勇奪生涯首座超級500賽冠軍。賽後他開心直呼這是美夢成真。

24歲的沃多約目前世界排名落後給同胞一哥金廷(世界第6)、克里斯提(世界第8)、雷斯塔維托(世界第24)、蘇吉亞托(世界第34),在印尼是5號男單,不過BWF官網報導,他本周就像自己的名字中「Aura」一樣,渾身散發光芒。

沃多約一路擊敗排名比他高的對手奪冠,他賽後表示:「這是我生涯最重要的冠軍,會令我充滿自信。」「此役我試圖保持快速的步調、這是控制比賽的關鍵,上場前我非常興奮,很高興我能夠處理緊張的情緒。」

沃多約也感謝金廷、克里斯提、雷斯塔維托等人都不吝指導自己,「我們在場上是對手,但場下即使在我失敗時,他們也給予我很大的支持,當然現在也不例外。」沃多約在本屆賽會就是在8強扳倒了金廷晉級。

伍家朗賽後表示:「我的表現還不錯,但他打得更好、移動更快,是一名強勁的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