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親自打電話 勇士新兵揭露加盟衛冕軍關鍵

2022/07/11 11:12

迪文森佐(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日前以2年930萬美元合約(約台幣2.8億)網羅25歲的後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他近日受訪也透露,與柯瑞(Stephen Curry)和格林(Draymond Green)的通電話過程,就是他決定加盟勇士的關鍵。

迪文森佐說到:「休賽季開始之後,當KD申請交易的消息出來之後,事情變得有趣,關於我的情況也有些變化,一下子一個樣。不過我和史蒂芬和格林有過很好的溝通,談到了教練團隊,談到了球隊氛圍,他們看到了我的渴望,他們所說的一切都讓我感到興奮,而我也覺得這裡對我是個合適的地方。」

迪文森佐表示,他最喜歡的勇士隊的一點就是那不停轉移的球風,「球隊有未來三個名人堂球員,他們不會什麽都自己幹,每個人都能摸到球,都能有機會進攻,他們身邊的每個人都能獲得成功,這也會讓你想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談到自己過去幾年歷經高低潮,迪文森佐表示,「這也是史蒂芬和我聊的內容,傷病,他說,『我們知道你的能力,你也知道自己的能力,然後就是用接下來一整年的時間展示你自己,展現你的能力。』我現在的身體和精神都感覺很好,我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