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象魔力閃電離台拍片道別 「希望兄弟下半季有好成績⋯」(影音)

2022/07/11 11:24

象魔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力遭韓職SSG登陸者隊挖角,消息前天爆出,昨天就已經搭機飛離台灣,他也在機場錄製影片向象迷們告別。

象魔力去年加盟中信兄弟在一軍出賽4場,幫助兄弟奪下台灣大賽冠軍,今年獲得續約,出賽15場投91.1局,拿下7勝5敗,防禦率2.56,高居聯盟三振王。

遭到韓職挖角,兄弟領隊劉志威昨日透露,象魔力合約中有球隊選擇權,「我們是可以跟他續約,但他想挑戰更高層級,爭取更好的待遇,我們就不會阻擋他。」

象魔力昨天在機場拍影片特別和球迷和隊友道別,「這兩個球季在兄弟,我很感謝球迷支持,很感謝兄弟球團當初找我來這裡,很榮幸在這裡投球,希望兄弟下半季有好成績,繼續加油。」

象魔力說,「來到這裡認識很多人,我會繼續與大家保持聯繫,在兄弟打球真的很開心,很榮幸為兄弟打球,感激不盡,希望大家一切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