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對大谷翔平見一次K一次! 大都會火球終結者下戰帖

2022/07/11 12:02

迪亞茲(左)、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火球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入選國聯明星賽投手陣容,他也向天使大谷翔平、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等強打下戰帖,直呼希望能在明星賽盛宴一較高下。

迪亞茲擁有均速99英哩(約159公里)的直球,本季出賽36場,皆是後援登板,拿下2勝1敗、18次救援成功,防禦率1.78,合計35.1局投球中,飆出70次三振,優異表現入選明星賽。

談到對明星賽的期望,迪亞茲點名大谷翔平、賈吉、太空人隊的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說道:「想挑戰他們,想和聯盟的最佳打者一較高下。」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盛讚:「他(迪亞茲)不懼怕任何對手。」

今年迪亞茲尚未和大谷對戰過,過往他2018年賽季效力水手時,曾4度對決大谷,4打席都投出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