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自己撞車竟引起車迷歡呼 漢米爾頓超級震驚

2022/07/11 11:56

漢米爾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地利大獎賽昨晚落幕,賓士「7冠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前天在排位賽Q3中發生撞車事故,但對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的粉絲卻爆發出陣陣歡呼。雖然漢米爾頓並無大礙,但他賽後表示,對粉絲行為相當震驚,認為完全無法接受。

《ESPN》報導,漢米爾頓表示:「我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行為,特別是當你不知道具體情況的時候。(撞車後)車手可能會去醫院,但粉絲們居然為此感到開心?」「他們應該知道這項運動有多危險,我很慶幸自己沒有受傷也不用去醫院。人永遠不應該為別人的受傷或失敗而歡呼。」

至於昨天的奧地利大獎賽正賽,由法拉利車手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頂住維斯塔潘最後時刻的追擊,時隔7場比賽再次站上最高領獎台,這也是他生涯首次從非桿位發車拿到冠軍,維斯塔潘拿下亞軍,漢米爾頓拿下季軍。

勒克萊爾在奧地利大獎賽奪冠。(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