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睽違18個月實戰復出 勇士榜眼中鋒秀超猛爆扣(影音)

2022/07/11 12:16

威斯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2020年選秀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自去年4月右膝半月板撕裂傷以來,時隔1年半首度在實戰中復出,今天於勇士夏季聯盟處女秀,登場19分鐘,拿下11分、2籃板、2火鍋,另有7失誤,勇士最終86:85險勝馬刺。

此役首節威斯曼就聯合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來個ALLEY-OOP爆扣,他表示:「我感覺很好,我可以上場和隊友們並肩作戰。我已經有一年半沒打球了,所以要適應比賽是有些困的。不過,我會找回狀態的。」

「現場的觀眾很棒,他們給了我很多能量。我會慢慢來,在攻防兩端做好準備,今晚我犯了大量失誤,沒有打出我想要的表現,但這是我的首場比賽,我就是享受比賽。」「我的跑動方面做得不錯。還有,膝蓋感覺也不錯。」威斯曼說道。

此役勇士一度落後17分,但靠著19歲新星庫明加全場22投10中,攻下28分7籃板4助攻帶領,加上最後時刻罰球精準絕殺,1分氣走馬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