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披上快艇戰袍 32歲沃爾感嘆「不必再當蝙蝠俠」

2022/07/11 13:33

沃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屆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新賽季投靠快艇要聯手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並肩作戰,對此他感到很開心稱不用像蝙蝠俠一樣,獨攬球隊贏球責任。

近日沃爾和火箭達成買斷協議,以2年總值1320萬美元(約台幣3.9億)正式前進洛杉磯要展開全新人生。此前這位球星因腳跟傷勢加上本季與火箭的共同決議,過去3年僅出戰40場。如今,有望重返球場對他來說想必意義非凡。

沃爾坦言加盟快艇他生涯的目標,因為輸球重責不再只走他扛下,「我不必再當蝙蝠俠才能贏球,因為在我的團隊中,任何人都是蝙蝠俠。」

雖然沃爾上季未曾出賽,不過他賽季期間仍會飛往邁阿密自主訓練,現年32歲的他已逐漸遠離巔峰,然而過去生涯場均19.1分、9.1助攻的數據不會騙人,只要能夠重拾身手,將為亟需控衛人手的快艇注入一股新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