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喬治小王子首度現身觀賽太萌 英媒爆料:他支持喬科維奇

2022/07/11 14:00

喬治小王子首度現身溫網觀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網男單冠軍戰昨晚落幕,由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擊敗基里歐斯(Nick Kyrgios)奪冠,8歲的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首度現身觀賽驚豔全場。他的父親威廉王子也是在8歲那年溫網初登場,與黛安娜王妃一同觀賽。

喬治小王子。(美聯社)

喬治小王子。(法新社)

此役喬治身著全套海軍西裝,跟著爸爸威廉王子、媽媽凱特王妃一起在皇室包廂觀賽,他的一舉一動也引起全球網友熱烈討論,根據英媒《每日快報》指出,喬治王子偷偷告訴一名工作人員,他支持的是喬科維奇。另外還有人看見喬治王子跟爸媽抱怨現場天氣太熱了。

凱特王妃相當喜愛網球,還是全英俱樂部的贊助人之一。《每日快報》指出,喬治和凱特一樣對網球充滿熱情,曾經上過網球課,還曾接受過費德爾(Roger Federer)的單節課程。

對於喬治王子首度亮相全英俱樂部,外國球迷紛紛高呼:「他長得好快,看起來他很享受男單決賽」「在溫布頓第一次見到喬治真是太棒了」。

7歲的夏綠蒂公主以及4歲的路易王子昨天沒有跟著父母一起前來,報導指出,根據溫布頓的官方規定,5歲以下的兒童由於可能干擾而無法參加。

喬治小王子首度現身溫網觀賽。(美聯社)

喬治小王子。(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