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林昀儒本週布達佩斯征戰面臨強敵 中媒放話:中國8大主力衝冠

2022/07/11 14:40

林昀儒出戰WTT歐洲夏季系列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TT歐洲夏季系列賽於7月11日至23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台灣一哥林昀儒、莊智淵即將出賽,不過也會面臨強敵,中媒報導,中國將派出馬龍、梁靖崑、王楚欽、林高遠等主力出戰,目標直指各項冠軍。

上月WTT挑戰賽薩格勒布站,中國未派出一線主力參賽,林昀儒就擊敗中國新星向鵬,勇奪本季首冠,接下來他將在布達佩斯參加歐洲夏季系列賽。

此系列賽包括7月11-17日的WTT球星挑戰賽、7月18-22日的WTT支線賽以及7月18-23日的WTT冠軍賽。根據中媒指出,這次比賽中國桌球隊除了樊振東、許昕、劉詩雯之外,其他主力球員全部參賽。

中國參賽陣容由馬龍、陳夢領銜,其他主力球員還包括梁靖崑、王楚欽、林高遠、孫穎莎、王曼昱、王藝迪,共8大主力,目標直指各項冠軍,世界球王樊振東則是退賽。另外3號種子則為巴西雨果、4號種子瑞典莫雷加德、6號種子日本張本智和。

WTT球星挑戰賽男單籤表已經出爐,5號種子林昀儒首輪保送晉級32強,第二輪將對上日本宇田幸矢以及克羅埃西亞加奇尼之間的勝方。莊智淵次輪將碰上中國袁勵岑與法國高澤之間的勝方。另外林昀儒還將與廖振珽搭檔男雙從資格賽打起。

馬龍將出戰WTT歐洲夏季系列賽。(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