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想對決吳俊偉! 池恩齊:富邦強打很多

2022/07/11 20:33

池恩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投手吳俊偉的弟弟池恩齊今天獲得富邦悍將第3輪指名,他笑說,很開心跟哥哥不同隊,「我想跟他對決,打他的球,有一點信心!」

池恩齊說,哥哥吳俊偉很照顧他,選秀前也叫他不要緊張,「還沒開始時,他開直播給我看,告訴我他在等待我被指名。至於鼓勵的話,他都比較放在心裡。」

吳俊偉在職棒打拼,池恩齊觀察哥哥霸氣很夠,「有次他對樂天飆出三振有怒吼,我就傳訊息『霸氣哥喔』,鬧他一下。」

被富邦悍將第3輪選中,池恩齊說很滿意,「富邦強打很多,游擊有王勝偉前輩,想要跟他挖角,能學習的就儘量學習。」

富邦二軍總教練是陳金鋒,談到對鋒總的印象,池恩齊說,「也是王子燦教練的學生。」被問到會不會怕陳金鋒嚴格?他說,「不會怕,做好自己該做的。」

池恩齊。(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