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要跟曾子祐「拆夥」 獅隊1指黃勇傳的想法是?

2022/07/11 20:53

林岳平與首輪黃勇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統一獅用第1指名籤選進平鎮二壘手黃勇傳,讓他確定和成為台鋼狀元郎的好搭檔曾子祐「拆夥」,受訪時坦言:「很難過是很難過。」

獅隊在選前就想補強投手和內野環節,在平鎮游擊手曾子祐、強投黃保羅相繼被台鋼、富邦悍將選走後,首輪改為鎖定平鎮另一內野好手黃勇傳。

曾子祐和黃勇傳從國中到高中都同隊,也一直是二游最佳拍檔,曾子祐之前就表明,希望可以繼續同隊。不過今天選秀結果出爐,這對好搭檔就跟學長江坤宇和林靖凱一樣,確定要拆夥,曾子祐成為「鷹狀元」,黃勇傳則加入獅子軍。

雖然坦言很難過,但黃勇傳表示不管進到哪一隊,就是好好加油,也會跟同隊的學長林靖凱學習。只是第一輪就獲選,黃勇傳坦言很意外,「沒有想到,很多旅外學長回來,想說自己的輪次應該在後面。」以第1指名入隊後,黃勇傳也很開心能夠幫助家中環境,「自己家裡環境沒有很好,可以被選到,也能夠幫忙家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