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最後指名給台大左投藍翊誠 葉總早就設定好

2022/07/11 21:40

藍翊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味全龍在選秀會選7輪就結束,全聯盟最少,總教練葉君璋指出,現階段球隊本來就很年輕,沒必要選一個換一個,「我們政策是這樣,給現在球員更多時間讓他們成熟,這樣比較公平一點。」

第一指名給旅外的林凱威,葉總鬆口有先跟林凱威經紀人聯繫,希望他能回來台灣參加選秀,「他是可以馬上幫我們在下半季贏球的人,目前在美國表現非常出色,身體狀況也很好,讓我們更有競爭力。」

味全在第七輪選完台大左投藍翊誠後就結束指名,這是龍隊在選前就設定好的策略。

葉總不諱言,藍翊誠在測試會的表現讓他特別有印象,才會選他,「他是比較特別的存在,我們喜歡他各方面條件,年紀不大,可以給他一些時間,而且左投也有點吸引力,希望可以培育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