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平鎮雙雄當台鋼建隊基石 林振賢解釋原因

2022/07/11 21:39

統籌教練林振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第六隊台鋼雄鷹選進26輪30人,投打皆以平鎮高中畢業的曾子祐和伍祐城作為基石,統籌教練林振賢指出,理想名單中差不多有選到7成,先把最重要的中線選起來。

台鋼選進曾子祐,林振賢說,「從一開始到今天都是以他為第一順位,沒有改變過,他在場上有領導氣質,又是中線,年輕,具有領導能力,能夠鞏固我們中線。」至於伍祐城,「球速以外,尾勁好,控球相當精準,我們會以先發來養。」

台鋼第3指名是文化大學內野手紀慶然,「先把中線最重要的兩個位置選起來,如果原本是游擊手,轉守二壘會比較簡單,但也不一定紀慶然就是二壘,我們還有其他的二壘手。」

林振賢指出,接下來會在看訓練過程再看怎麼異動,「我們還有擴編選秀,從中補強一些沒有選到的,另外也會給予自主培訓名額,至於人數則要看守位狀況而定。」

林振賢與台鋼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林振賢與台鋼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林振賢與曾子祐(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