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帶領孩童「擁豹夢想」 雲豹球員變身夏令營教練

2022/07/11 21:10

「擁豹夢想」夏令營今天正式開跑。 (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T1職籃元年賽季落幕後, 桃園雲豹隊為回饋基層籃球及在地球迷,暑期規劃系列活動,其中為期3週的「擁豹夢想」夏令營今天正式開跑,總教練劉嘉發率領球員組成教練團,籌備豐富課程內容,不收取師資及場地費用,盼孩童們藉此養成良好運動習慣、發掘興趣,朝夢想前進。

球團原先規劃兩梯次於桃園新屋舉辦的「擁豹夢想」夏令營,因報名人數踴躍,而且收到多名來自新北地區家長的詢問,為讓更多喜愛籃球的孩童們參與,球團特別在11日至15日於新北市三重商工加開場次。夏令營首階段於新北市三重商工開跑,今首日活動開始前,劉嘉發勉勵在場所有孩童,期盼藉由扎實訓練課程,從小培養起孩童興趣及運動習慣。夏令營分為上、下午場,由鄭瑋、羅振峰、盧捷閔、劉元凱、劉宏柏等球員擔任教練,課程內容包含球感、上籃訓練及運球小遊戲等豐富內容,讓現場參與夏令營的孩童們玩的不亦樂乎,加上精美球衣及健康餐盒,可說滿載而歸。

本月18日起雲豹還將在桃園市新屋多功能運動中心舉行二、三梯次夏令營,以「豹達桃園,與夢想前進!」為夏令營宗旨,強調雲豹深耕桃園在地決心,除籃球相關,也規劃運動防護醫療觀念、水中有氧課程、球員座談會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