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宋文華第4輪才披獅袍 美職球探耿伯軒怎麼看?

2022/07/11 21:20

宋文華。(圖片取自宋文華臉書)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本屆中職選秀會落幕,旅外5位選手中,林凱威毫不意外成為味全龍隊榜眼,鄭浩均、徐基麟分別在前兩輪成為中信兄弟一員,今年一度在教士隊3A開季的宋文華,則落到第4輪被獅隊選進,林鋅杰則是落選。

當年簽下宋文華的球探耿伯軒,以球評身分分析道,近幾年選秀會上,各隊仍是高中潛力優先,旅外選手必須要真的是即戰力才能在前段順位被選,同時也要考量各隊隊形。耿伯軒說:「以兄弟而言,在洋投象魔力離隊狀況下,他們或許需要至少一位本土先發戰力補強,前兩輪就選進鄭浩均與徐基麟,應該是期待其中1人能擔綱先發。」

耿伯軒說:「宋文華在第4輪,雖然比一開始預期晚,但也不至於太後面,且統一獅隊有後援投手戰力需求,若宋文華能即時調整到位,獅隊應該是很適合他的球隊。」

宋文華在被統一獅隊選進後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感謝統一球團選擇我,回國之後就積極的展開訓練,期待能在加盟後跟上腳步並展現自己的技術跟實力來提供球隊戰力。感謝這陣子幫助我的各位朋友們也感謝一直以來給我支持與鼓勵的球迷朋友們 我會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好好加油!期待與大家在球場見面!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