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前7輪全選投手 球評分析兄弟策略:合理

2022/07/11 21:37

兄弟共選9人,前7輪全是投手。(圖片取自臉書)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選秀會稍早落幕,新軍台鋼雄鷹首度參與,選進包含狀元郎曾子祐在內30人,隊形的雛型出現,其他球隊也各自針對陣容補強。球評陳師正認為,台鋼補強脈絡和味全龍當年新加入時相似。

陳師正說:「可以比對當年的味全,前段以中線選手(二游、捕手與中外野)和投手為主,接著他們明年還有一次選秀、未來還有洋將,在這之間做好球隊戰力的銜接,以今年選的內容來說很不錯,前段就選進曾子祐、紀慶然可能的二游配置,外野也在後面選到具備攻擊能力的曾宸佐、孫易伸等人,且投手的類型也多樣化。」

曾子祐。(記者林正堃攝)

陳師正認為,龍隊今年選秀策略跳脫過往還是新軍時思維,以未來性為主;統一獅隊首輪選進黃勇傳,是否將陣中原先的林靖凱就此當成游擊解,有想像空間,獅隊中後段選的林詔恩、宋文華和尹柏淮,則可能是針對牛棚戰力做補強。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的選秀策略,陳師正認為,猿隊一如過往照計畫性尋求各位置接班人,首輪的宋嘉翔就很可能接班主戰捕手位置,整體選才算平均分布各位置。

宋嘉翔。(記者林正堃攝)

至於中信兄弟,陳師正認為,兄弟本身一軍及農場野手戰力充足,前段幾乎都選投手是合理的,也期望王建民投手教練給予新兵協助。富邦悍將補強內野,陳師正認為整體而言補得到位,也有換血可能,至於首輪的投手黃保羅,則是潛力十足。

阮裕智。(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