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中國12人名單出爐 郭艾倫染疫後身體虛弱缺席

2022/07/11 21:44

郭艾倫。(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亞洲盃男籃預賽7月12日開打,中國隊賽前公佈12人名單,主控郭艾倫雖然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染疫痊癒,趕赴印尼雅加達當地,仍因身體虛弱而缺席,日前同樣確診的當家中鋒周琦,首戰也不會上場。

中國男籃12人名單,包括趙睿、徐傑、胡明軒、孫銘徽、姜偉澤、周琦、王哲林、範子銘、翟曉川、顧全、賀希寧、付豪。先前隨隊參與澳洲墨爾本世界盃男籃資格賽第3階段的郭艾倫、趙繼偉、沈梓捷、朱俊龍、任俊威和陸文博,都因染疫未進入本屆亞洲盃12人。據中媒報導,郭艾倫昨已飛抵雅加達,但是病後身體狀況未達國家隊要求,教練團基於保護球員立場,沒讓他進入最後名單。至於周琦目前仍在墨爾本飯店隔離,由於這名216公分中鋒無可取代,教練團仍保留在名單,但預賽能否上場存有變數。 

中國男籃預賽3役,依序為7月12日晚上9點對南韓、7月14日晚上9點對巴林、

7月16日晚上9點對台灣。先前中國男籃驚傳多人在墨爾本確診,中媒卻誣陷與台灣隊交手時傳染,引發各界熱議,我國籃協已發聲明嚴正駁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