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劇情大反轉 曼聯強調:絕不賣C羅

2022/07/11 23:01

曼聯主帥坦赫格回應C羅離隊傳言,強調球隊會將他留在陣中。(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陣子離隊傳聞甚囂塵上的曼聯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近日並未隨隊參加在泰國曼谷舉行的季前巡迴之旅,被解讀為是預告離隊的前奏。然而,曼聯主帥坦赫格(Erik ten Hag)明確表示,C羅是非賣品,球隊也預計會讓他留在下個賽季的名單當中。

現年37歲的C羅已逐漸步入職業生涯尾聲,季末更被爆出將帥不合的傳聞。坦赫格也坦承,自從球季結束、這名葡萄牙前鋒拋出離隊訊息後,兩人就未曾再有對話。

C羅日前以「家庭因素」為由缺席此趟泰國行,坦赫格在當地記者會再次強調:「他純粹是因為個人因素而未隨隊。」也表示在離隊傳聞爆發前,兩人有過愉快的交談,然而具體細節並未透露。

曼聯今夏除了C羅轉隊風波外,在轉會市場相對保守,目前僅簽下荷蘭後衛馬拉西亞(Tyrell Malac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