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皇家開價過高! 美媒撰文點出洋基外野補強備案

2022/07/11 22:56

佩洛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年交易截止大限前的目標是增強外野手深度,先前傳出球隊最希望能爭取皇家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的加入,但在皇家隊要價非常高的情況下,美媒點出了洋基可能的外野備案。

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指出,在皇家要價過高的情況下,洋基很可能會將目標轉至爭取響尾蛇外野手佩洛塔(David Peralta)。在響尾蛇本季戰績仍很難爭取季後賽的情況下,響尾蛇GM哈仁(Mike Hazen)在受訪時曾告知亞利桑那當地記者Nick Piecoro球隊願意與需要外野手補強的球隊進行交易談判。

佩洛塔本季繳出打擊率2成41,11發全壘打及36分打點的成績,雖然成績不如今年進入明星賽的班尼泰迪優秀,但他曾在2018年敲出單季30轟、2019年也曾獲外野金手套,可說是在攻守兩端都有一定水準的選手,若有任何前段班球隊需要左打外野手,但又不願意丟出過多新秀換取班尼泰迪的話,那佩洛塔將會是洋基等其他球隊不錯的外野補強備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