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連打4站談及自身狀況 征戰獅城只希望身體健康

2022/07/12 07:27

戴資穎出席新加坡公開賽賽前記者會。(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新加坡公開賽今天登場,台灣有多組好手報名參加,一哥周天成、一姊戴資穎更名列男女單打頭號種子,兩人昨日應邀出席大會賽前記者會,身為衛冕冠軍的小戴在會上表示,沒有設定目標,「希望接下來比賽都能以健康狀態出賽。」

戴資穎曾於2017、2019年在新加坡奪冠,她在會上表示,「很開心回到新加坡」,因為這裡是她2010年拿下生涯首個超級系列賽亞軍的地方。

對於重返新加坡,是否有給自己設定參賽目標,小戴回應,沒有設定目標,「就是希望接下來比賽都可以以健康的狀態出賽。」

戴資穎已經連續參加4站比賽,她說道,自己目前的狀況「普普通通」,連續比賽下來「比較辛苦一點」。

被問及疫情對自己的影響,戴資穎表示,疫情前就像現在一樣,很多比賽連在一起;疫情發生後,自己有時間充分休息跟訓練,但練習久了,還是需要比賽驗收訓練成果。開始比賽後,「覺得應該算維持得還不錯。」接下來有比較多的比賽,可能會是需要克服的挑戰。

儘管人已在新加坡,不過小戴坦言,目前尚未完全確定會出戰新加坡公開賽,仍要視這一兩天的身體狀況而定。她首輪的對手將是台灣女將白馭珀。

戴資穎近期已先後在泰國公開賽、印尼公開賽連奪2冠,馬來西亞公開賽、大師賽也都有打進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