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84轟普侯斯將參加全壘打大賽 阿隆索挑戰空前三連霸

2022/07/12 08:09

阿隆索、普侯斯決定參加全壘打大賽。(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週將在下週登場,全壘打大賽會於台灣時間19日展開,大都會強打阿隆索(Pete Alonso)宣布參賽,將劍指空前三連霸。

阿隆索今年目前敲出23轟、在全聯盟排名第5。他在2019年擊敗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奪冠、2020年則因疫情停辦,去年則在決賽力退金鶯好手曼西尼(Trey Mancini)蟬聯冠軍,今年再度參賽,挑戰自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後第二位三度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的球員、也是首度出現三連霸壯舉。

勇士強打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也宣布將第二度參賽,他在2019年就是在第二輪輸給阿隆索,今年捲土重來能否雪恥成功值得期待,這位24歲明星外野手本季至今僅敲出8發全壘打,生涯最佳就是2019年的41轟。

除此之外,根據《The Athletic》指出,本次受惠新上路的傳奇條款進入明星賽的紅雀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也會參與這項盛會,這也是他自2003、2007、2009、2015年後,第五度參與全壘打大賽,這位季末就要高掛球鞋的準名人堂球星,本季扛出5轟、生涯累積684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