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頓最可能下家出現? 傳溜馬將開頂薪搶人

2022/07/12 09:12

艾頓可能轉戰溜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自由市場最佳長人艾頓(Deandre Ayton)目前還未找到新東家,不過根據消息指出,溜馬將開出接近頂薪報價,以「先簽後換」方式搶下這位前太陽選秀狀元。

艾頓本季正逢合約年,去年賽季開打前原能與母隊簽下一份5年1.725億美元的頂薪延長合約,未料遭到太陽拒絕,球團只願意開出3至4年的合約,最終雙方談判破局,季末成為受限自由球員。不過由於今年多數球隊沒有薪資空間,也使得能夠爭取的下家屈指可數。

隨著自由市場大物紛紛找到新東家,艾頓的去留也格外受到注目。根據《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今天表示,溜馬在交易走控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後,已有能力提出一份接近頂薪合約,或透過「先簽後換」方式來得到艾頓,甚至最快近期就能達成交易。

將滿24歲的艾頓,生涯前4個球季在太陽場均繳出16.3分、10.5籃板,今年更幫助球隊打出聯盟最佳戰績,不過卻在季後賽次輪面對獨行俠系列賽,關鍵第7戰僅上場17分遭到教練團棄用,雙方關係貌合神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